close

回過頭來看,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半了,前年剛回到中壢的我什麼話都不敢講,深怕原通訊單位和台北的單位是一個樣子,每天早早來...早早走。隔了半年多我用個績拼上了高峰,後面又隔了半年居然給我個績拼到了週年慶第二名,接任了通訊處的訓練組組長,然後被點名當處經理特助,幫忙協調所有有關整體訓練的事宜。今天新的推銷夾來了,還沒裝訂我被第一個叫進去看內容,所有的活動都會經過我這邊的意見,裝個茶有業務員跑來問已經不歸我管的事情,原因是「規矩是我訂」的(其實才沒有,我只是找了一個人性化的方式處理,被大家接受而已),坐在外面看報紙,有業代拿水果給我,只能說中壢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從幕後,到幕前,再到幕僚...短短的時間我又掌握了整個通訊處的所有流程,但...為什麼是我。我只是單純想愛一個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努力賺錢輕鬆過日子的小咖,明年要升經理了,其實我還挺想一走了之...。

唯一沒變的,就是我依然常常盯著電腦看她上線了沒有,一但上線了又會呆呆的一直看著那個ID...,直到她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