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睡不著的我帶著一根小雪茄跑上了咱家七樓的屋頂,想利用煙霧壓抑飢餓的感覺,並且撫平混亂的思緒和神經。卻意外的,在抬頭望天的瞬間,發現位居山邊的咱家,居然有著滿天星斗的夜空,搭配風雨欲來的氣流,帶著雲朵迅速的移動,交叉出奇特的景像。雖然那是時常見到的雲朵,是時常見到的星空,但咱家屋頂上有著滿天星斗與快速逃離的雲朵,那就是說不出來的特別。

我很清楚今夜難眠是因為肌餓和一些思念,但菸吸進去的那瞬間,我腦子想著的,卻是「當我以第一名之姿站在舞台上,我是否有著第一名該有的格局,我只是為了實現承諾而得獎,不一定代表著我有著那樣的格局而存在。」的疑惑,同時又想到高峰實主任第一名那詼諧帶著幼稚的致詞,其實我在擔心了...,當天我想說的,真的是我應該在台上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