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了今天的現金流,其實沒有做什麼事情,上週工作安排好之後所有同仁很自然的把事情處理好,完全沒有讓我多煩心,我相信這就算是有效率,遊戲過程很開心,大家笑笑鬧鬧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來賓的運氣很好,應該有享受到莫名其妙成為有錢人的感覺。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當了一半的銀行家,還有開始之前將桌椅安排到定位,不過為了能幫上忙,中餐就吃的很趕,鬧的胃有點痛。

課後講師涂課,分享精彩的人生觀,歷經很多工作變化的他講出來的生涯就是有他的說服力,我進教室時發現仁聖手上拿著年度收入通知單,當然好奇的看了看,今年很認真的在本業上做突破,總收入快要破2字頭。我想,用數字證明自己做的到是最實際的,我沒有胡吹亂蓋。

今年得到了公司年度的獎項有「高峰會員」、「副總盃襄理組第29名」、「週年慶競賽襄理組第二名」、「鳳翔獎連三月」、「TOP10襄理組第8名」、「年度333榮譽會會員」、「八月份襄理組排行北區第一;全國第六」(十月份名次尚不得知);同事們討論出來卻還沒正式統計過的有「通訊處年度業務主管組第一名(五強三傑)」、「通訊處年度武林盟主」、「百萬年薪獎」、「年度達成率獎」可說是囊括年度所有獎項,還全額公費前往廈門武夷山、義大利兩國參訪。

得獎、有不錯的收入,只是證明我做的到,我更希望能得到的不是這些,是答案、溝通和陪伴。

「放下需要勇氣,理想需要堅持」愛情呢?需要願意去理解對方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