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家吃了平安夜的火鍋,認識不少人,雖然沒有很熟卻也挺樂的。小華帶著她領養的黃金獵犬,也讓人深思人類只為了賺錢卻罔顧生命的行為有多惡劣。

這天做了一個深沉漫長的夢,夢中我站在似乎在家附近的小山坡的涼亭裡,然後她從山下出現了,平靜的說著她回到了三商,轉到另一個通訊處,要我支持並且給些建議,我問著她的決定,疑惑著自己的立場,心中滿是焦急、不捨和想抱緊她的衝動,眼眶紅了濕了,那份關係似乎有些從前的信任,只是少了點什麼,我一直沉浸在那樣的氛圍中不想醒來,想要將它保留下來,也想要將她留下來,最後我做了什麼決定不記得了....。

一份感情最怕的就是周圍奇怪的聲音和事件,去影響愛情最基本的平衡...。

更可惡的就是在這中間做手腳的混蛋....,希望這些人平安夜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