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連續三天的假日,對我們業務工作來講雖然沒有什麼假日和非假日之分,不過有明正言順的假期可以安排也是快樂的。但這次的連續三天假期,居然是宅在家裡的形式過完,第一天天氣大好卻沒出門,第二天硬是出門買了碗冰,小藍還耍了脾氣在路上休息,第三天豪雨特報,只把小藍騎出去做了原廠招回的維修,本來想去侯硐找貓也沒去。

在家裡啥都沒做,沒看到兩本電子書,沒睡到覺,電視節目沒變化,只有地震的插曲,衣服也沒燙,就看著人在床上翻來翻去...。為了減肥,做了一鍋湯吃了三天,飲食沒有變化,生活也沒有新鮮感,重點是體重也幾乎沒變,我整個就是「悶」。恨透了這種一成不變沒有進步的生活,讓我超想去撞牆的。我到底浪費這三天的生命在幹嘛...,感覺自己整個好廢。

這三天替自己唯一做到的,就是每天的百餘下伏地挺身、兩百餘下仰臥起坐、5KM慢跑,只能要求到自己能做的,然後堅持做下去。我不要再過這種假期了,把我燦爛的假日生活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