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已經調適好心情,昨天因為一個客戶的狀況開始反省現狀,快兩個小時翻出塵封的問題,對心情影響甚巨,昨晚開始就著手搞定自己,讓今天更順心點,希望過去是經驗而不是未來的變數。
這兩年持續調整自己的態度,適應現在的生活模式,要自己別太要求、試著看淡、多看優點、去發現、去改變,但終究沒辦法每年、每月、每週、每天,不斷重複「自我成長」和「正面積極」這兩個基礎,今天講到最後,忽然發現問題和兩年前沒什麼改變,讓我無力到想放聲大哭,卻只能淡淡的說「拜託以後別這樣」。
正面思考和表達沒有很難,不要再考驗我的寂寞了...,我經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