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呀

工作每天排的滿滿的

面談面談再面談
幫朋友送喜帖

參加朋友們的囍宴

也增加了新生兒的客戶

 

話說前天參加完朋友的囍宴

回到家想說偷懶一下吧

開了電腦登入遊戲裡

想說無腦的打打怪

沒多久思緒又不自主的拉回工作上

想到了些課程上的細節

又想著「好累唷!不知道明天的課是誰上?星期一的課都好久唷!!

希望不要上太長,希望不要太無趣,有點想翹課耶....!」

不成材的思緒在腦裡轉了兩圈

忽然靈光一閃

 


!!!!

!!!


!!

「星期一的課是我講!!」


「星期一的課是我講!!」


「星期一的課是我講!!」

 

我一直想不起來課程是誰上

講師是誰

原來就是我自己

我就是星期一的講師呀!!

 

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關上手上的電腦

打開工作的筆電

...........................

...........................

 

幸好最後順利的結束了星期一的講師工作

大家上的似乎都很開心

激勵小組的短劇也幫我做了最好的結尾

 

人偶爾是需要休息的

我的休息是屬於一個人冷靜型

我想機會似乎越來越少了

也只希望能夠控制腦殘的機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