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
我懂妳昨天的不爽,被無中生有的感覺一定很差,更何況和我們素不相識的人,現在卻被張冠李戴,當面受到詢問的我感受其實更直接,也更一頭霧水。他們是想拿他們的猜測來魔化我們,用巧妙的話術想引導出他們要的事實,但行的正坐的穩是我們一貫的態度,妳根本不用費思量,這是我一貫堅持的立場,更是不可動搖的。
其實當初不就是因為他們的態度所以離開?他們也因為不當的態度折損了所有的人,既然已經決定成為平行線,現在為他們耍的小心機去受到影響,只是對不起自己罷了,常言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逞罰自己」,會為了被中傷而挑起情緒,那表示你還很在乎這些人,別人的嘴我們管不住,所謂「當真的人就輸了」。妳要相信,他們這麼做只是在折損自己的陰德,而因果循環、父債子還應該是報應不爽的。
如果妳真的在意,應該告訴自己不能輸,不論未來妳會在什麼崗位上奮戰,妳都要有「要贏」的態度,只有讓自己處在想贏的態度上,才會不斷進步成長,有天妳定能超越妳所想超越的。
會在意,更是不能輸,會在意,更是要成長,會在意,就要努力突破現狀。
改變舊有的生活態度,打敗懶惰蟲、瞌睡蟲、貪吃蟲,要積極、正面、窮盡你的可能性追求成功。
多閱讀,多嘗試,多增廣見聞。
如果有一天想不受到他們影響,妳就要超越,超越自己、超越過去、超越那些散佈蜚語的人。
因為如果妳不能贏,那就算輸了,而認輸的人,只能任憑別人擺佈。
昨天他們的問話,我若是要解讀,可以更深一層的說,他們暗自影射我的業績,是挖他們的牆角,嘲笑我沒實力。我們沒有巧妙的話術,凡事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已經有很多難關要過,遇到這種下三爛的影射,污衊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若要說「當真」,氣到晚上睡不好的應該是我才對。
要看透人,然後解套。
我們追求的是更多朋友的信賴,而不是敵人的耍賴。
別拿別人的犯罪來逞罰自己,他們只能求神原諒,我們卻要力爭上游。
加油呀~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