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現金流活動

我擔任第一階段的課程講師

第二階電影火鍋節的主持人之ㄧ

加上常有很多機會在業內外講課

 

同事好奇的問我

我現在的個性,是天生還是後天培養

其實

怎麼可能是天生的呢

生在一個軍公教的家庭

從小被強烈的禮教管束

對與人互動有難以跨越的鴻溝

個性內向害羞和現在的自己天差地遠

 

猶記小學五六年級被徐雪卿老師惡整

在教室被公開的羞辱

國中開始發現自己人際面的問題

早熟想法卻又帶著晚熟的迷惘

高中強烈的想改變自己

不過也只懂隨波逐流

感謝在南亞的磨練和阿正

讓我挾著家庭的良好身教

以及正面朋友的開導

讓我能快速成長

雖然懵懵懂懂、跌跌撞撞

但我還知道怎麼判斷方向

只是也沒多少人看的出來

我現在對人還是存著一些天生的怯弱

 

我對自己的期許很高

雖然做法沒有那麼明確

但我還是能努力的修正

如果我現在有一絲ㄧ毫能驕傲的特點

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給我正面建議的朋友

感謝那些讓我傷心也被我傷透的人

感謝願意信任且支持我的客戶們

還有感謝自己的脆弱與永不放棄

 

我還在尋找自己能做到的最好

我想要更好

加油!傳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