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珞組最優秀的夥伴偉立得到了紮根訓的第二名

公司為了獎勵優良業務員請到得獎前五名與其直轄主管和處經理餐敘

與會除了該期的得獎者和三商引以為重的處經理們

還有三商北區的大家長張執行副總、協理、特助

可說是保險業的小蝦米遇見大鯨魚的場面

在場的兩桌皆是三商菁英中的菁英

這是傳珞組成立以來最大的榮耀

也是偉立替自己得到的最大榮譽

我心中無限的感動與驕傲

在當下只化為搞笑的行動

秀雲處經理還說「傳珞你真有趣」「傳珞我常看到你的名字」

其實我還多想向秀雲處經理學些本事呢

 

雖然這個獎項是偉立努力得來的

但我也相信這是傳珞組將團隊放在第一

業務夥伴發展為優先得到的結果

 

無論輿論如何刺耳

我只說

「Good Job!!偉立!!」 
「Good Job!!傳珞組!!」

IMG_5605

由左至右

副總、偉立、發胖的我、文光處經理

 

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