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頭之後兩側的頭髮很平均的長出來,整個頭型看來圓圓的,很矬。

乾脆嘗試了一直想去的百元剪髮,想說修一下讓它看起來不要太糟,也好為留長做準備。

一坐下,小姐就問:「照著剪嗎?小平頭對嗎?」

昏倒....我很適合平頭嗎!?好歹我也希望自己越老越耐看....,「簡單的修一下就好了」我說。



煩惱和不解的事情太多,整個頭髮花白

這次花白的狀況遠遠超過了過去的程度
睡眠很糟,皮膚變得有點差

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忙

想讓自己少胡思亂想

發現後遺症還挺多的

下個月

頭髮應該就能回復正常的樣子了吧....

 

我要專心去做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把傳珞組所有人的生活顧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