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性的有睡眠不穩定的現象,就算強迫自己去睡,每天的睡眠最長都沒辦法超過五個小時,

讓我睡不好的原因主要兩個

第一是對日常生活上的焦慮(包含工作)

第二是和最近狀況有關可長可短的惡夢

環境上也沒有比較安全的感覺讓我能好好入睡,我歸類在第一,我總是在害怕,卻又不知道再害怕什麼,反覆之後總覺得很疲勞,神經很脆弱

而像昨晚,睡到一半噩夢又來說故事

 

夢裡我身在貌似北區部地下室的小教室中,坐在業務員旁邊帶著業務員上課,旁邊還有很多人,所有人都面向白板。此時忽然她近來了,左顧右盼的在找位置的樣子,我心頭一緊,呼吸困難,又驚又喜的,喜的是太久沒見到她的那份雀躍,驚的是擔心她看到我身旁的業務員而有誤會,她一直沒看到我(就像是現在故意忽略一樣),然後我起身走到他旁邊,想打聲招呼,忽然發現她身邊出現了副總、公司的行政人員、其他通訊處的主管和業代,似乎要針對上個月的事情做什麼討論,我只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心裡非常的驚慌,如果是要討論和我有關的事情,為什麼我沒收到通知(這個想法就和我現在的狀況一樣,為什麼有些決定明明和我有關,卻沒有跟我說一下原因呢),在他們討論的過程中,她一直是背對著我的,我們的距離好像伸手就能碰到,又好像隔了兩三張桌子的遙遠。此時我發現,我身邊帶著的那個業務,其實就是她....!

 

然後我就驚醒.....

醒來的情緒是驚慌又疑惑的感受

其實我這段時間已經很刻意的不要去觸碰這塊

也許越刻意避開

潛意識就越是了解這個感覺有多重要

中間還有其他和公司有關的同事的一些夢,主要都是和工作有關或是一些很久不見的同事的問候,和討論他們的一些決定的

但那只是夢

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是因為他帶給我的感覺接近真實

真實的令我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