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剃光頭到現在,已經經過快一個月的時間

除了朋友的關心和支持

最近支持我渡過一個人的時光的

是我常說的痛者三友:「菸、酒、止痛藥!」

 

我最近時常在思考

因為我想簡單的處理事情

所以一直選擇最單純的方式做直接的表達

忘了這件事情所牽扯到的複雜的人際關係

是需要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經營

因為我覺得愛情是要表達出來的態度

所以我並沒有避諱的表達出「愛&不愛」

太過單純的想要結束淡掉的感情

太過單純的想要經營萌芽的感情

卻沒辦法有邏輯和條理的去避免後續會發生的一些狀況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

這是第一次愛上另一個人

最複雜的就是這樣的狀況

我居然蠢到沒注意到

 

這件事我並不算是受害者

我一直認為這件事情受傷最深的受害者

是妏、是瑞、是偉立

我只是其中始作俑者的呆子

其他我什麼都不是

而說我判斷它是加害者的人

已經和我毫無關係

沒事我也不想跟他有瓜葛

希望他離我遠遠的

 

一個多月來

一開始的朋友是酒

只有它能幫我入睡

卻沒辦法讓我超過有四個小時的睡眠

而後的是菸

本來和已經漸行漸遠的這個朋友

卻在每個獨處的時候

陪我燒光自己的生命

最後的是止痛藥

我常常往牙醫那邊跑

請他開不要錢的普拿疼給我

在我分裂到頭痛的時候

來一顆速效錠

 

昨天不知怎麼的

在自己的車裡忽然崩潰

回到家後躲在洗手間流淚

卻哭不出聲音

最後兩顆止痛藥

加上一杯酒.....

 


我覺得感情所延伸出來的所有事情都好無力

理性分析卻感情用事

這就是兩位曾老師一直以來說我最大的問題
我也知道
我也在控制
不過我是個需要答案才能繼續的人....
現在的狀況
實在太難讓我搞懂了

有多少人注意到

我只是個努力想做好很多事情的普通人...
當大家想要依賴我的時候
我也是很努力的跟所有人一樣想找出答案跟方法而已
我也需要成熟的陪伴
是這樣的情感而已....

 

接下來

我還是會在人前不斷逞強

因為逞強是最後的一道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