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提一下我爸的事情好了

畢竟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


這是我爸在醫院住院時使用的食鹽水,在這個車子上的全部半天要打完,而且後來又補了半車

我爸得的叫做「膀胱癌」二期(中),醫生說病毒是最強的那種,所以一定會復發

從來沒想到過,我爸會拿到重大傷病卡

目前老爸出院後,每週要去做兩次化療,連續三周後觀察再連續做....

化療的做法就是把管子從尿道插進去,然後不斷的滴入,還要不斷的翻身

是很折磨人又痛苦的方式

費用也是高得驚人

我進保險業後爸已經超過能投保保險的年紀了

所以這樣的負擔也不小

 


該怎麼說....發現的時候是因為血尿

我爸身體一直都很好,除了年紀大了骨頭退化,之前每天早上都還會去爬山

不過我爸身上有出現非常多的黑痣

已經脫離老人斑的數量和大小

很可怕,也很驚人

我們全家的長輩都有癌症病史

所以我也躲不過

 


這是我帥氣的老爸

不是我自誇

我爸的腿很長

他的腰已經快到我的下胸了

不過現在我比他高一咪咪

老人家骨頭都會退化

買沛骨力給他他又不吃

我爸是個很有自己做法的人

不喜歡給人添麻煩

獨立自主到讓人心疼

老了就要認老

還搞得一副自己很堅強

不過我很尊敬我爸

因為一個男人要把一個小混蛋養大並不容易

可惜現在的我卻沒有成家的打算....

沒辦法讓他含飴弄孫

 

前陣子因為我剃了光頭

MSN上面又寫了化療兩個字

嚇到了很多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剃光頭和化療很容易被聯想在一起

不過真的不是同件事情

接受化療的是我老爹

 

我現在是看著老爸會覺得心疼

想到處境覺得有點心痛

身體的病痛是癌症

心理的癌症是愛情

少了依偎

心裡更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