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三)大雨過後,我挑戰了有慢跑習慣以來最遠的距離「碧潭→公館」,為了避免右腳膝蓋受傷,特別用了護膝,從中安便橋跑到碧潭再回到秀朗橋,就已經感覺到腿快沒有力量,照理講應該要適當的停下來,但我還是硬跑到公館,剩下最後的1/4回程,右腳沒事,左腳膝蓋已經開始作痛了...,達成目標後,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隔天的慢跑就覺得特別的輕鬆,正常狀態不過是前一天的1/3路程,突破過去的極限後,也就沒有特別難的事情。

我喜歡慢跑,因為在慢跑的時候我才能安靜思考,也是我最能放空的時候,思考可以重構自己的定位,放空可以讓我避免做出衝動的決定。跑的距離越遠,思考也越慎密,心情也越平靜。

這兩天左膝還是很痛,雙腳都包著護膝和護踝,但每天還是跑基本的六公里,今天在前往北區部上課的路上,經過了公館的折返點,左膝隱隱作痛,我就想「為什麼跨越秀朗橋的時候我沒有放棄?」,原來,我只是「不喜歡中途喊停的感覺」,既然都決定要做了,不管做得好不好,都要努力做完他,原因只不過如此簡單,慢跑如此,工作上也如此。

我還想跑,繼續跑...,為了自己跑,為了值得的人跑,就算折斷雙腿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