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教授的電話,說今天是學校推甄的最後一天,若我有興趣,教授願意幫我寫推薦函,讓我以社會人士的身分受推回學校進修,研讀碩士。

讀書一直沒有很傑出成績的我,在這個不太需要學歷的工作裡,教授願意給我機會回校授課,也漸漸取得了受推薦的資格和能力,我很感恩。

在前幾個月的事件中,我曾想要離開之前惡劣的環境,重回學校進修,但不再是一個人的我,在組織的力挺下回到了原來的軌道,雖然有點迷惘,但也很感恩。

這件事情我和教授提過,教授記下來了,還給了我機會,受寵若驚....!

由於現在工作的性質,我對HTML語法比會計學還陌生。我有打算在晉升經理後,回學校讀金管所,資管這塊領域,將不再是我的主戰場...。

短期而言,未來取得信託證照後,預計繼續取得會計、證劵分析相關的證照,在我現在的地方,力求專精。

老爸一直希望我能讀到比較高的學歷,找到好的工作,前陣子回校讀書的想法,雖然祈求心靈的平靜為主,也是希望能完成這份期待。

我反其道而行,工作後回校當講師,現在又有機會繼續專研碩士班,未來取得碩士資格後,說不定還有機會回學校當專任教授....,

所有的可能,都很值得努力。

 

命運很有趣

我很感恩

我一直遇到貴人....

還有放我在心上

我放在心上的人

包括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因為這份彼此的關心

所以你也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