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晨會,被叫進辦公室,光哥問:「你最近有沒有十一點多進98的辦公室?還待到很晚?」(我心裡只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那棵樹跟光哥說我最近進了98辦公室從11點待到隔天凌晨4~5點,為了這件自己無中生有的事情一大早打電話給光哥(還是它產生幻覺了?),害他連晨會佈達都不能做...

@#$%&%^*@.......!!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從調回中壢一個星期後我就沒進過98,我算很尊重那棵樹的自私了,從一開始他說罪不致死,會留臺階什麼的,後來大張旗鼓的說他自己那一套,把所有相關的人全都趕盡殺絕,到現在的造謠生事,不過就是想把我在台北的存在抹煞掉。這個月我們組業績翻紅,應該每天業績板上都看的到我的名字,說穿了是不是怕我們這些被它弄走的人,離開後表現好太多它沒辦法下台?

光說我11點進98就已經太誇張了,我沒事進那個單位幹嘛?熟的人私底下就會聊啦,我有必要招搖嗎?說我待到四五點就更扯,是都不用睡覺的唷?我進保險業就沒在辦公室待超過一點,還四點勒,隔天我不用開車去中壢的是不是?呆子才講這種一戳就破的謊....。有種就調出錄影帶大家對質,不過我想錄影帶一定也被銷毀了吧,消滅證據、胡說八道,讓人死無對證後誇大栽贓一直都是強項!

另外從同事那聽到的消息,那前男友在辦公室到處散佈他自己的「豐功偉業、委曲求全」,說那些被竊出來的資料,是在分手後要回電腦發現的,啊~不就跟當初那棵樹為了毀掉我跟妏說:「妳去問問傳珞還有把檔案傳給誰吧」的汙衊完全自打嘴巴?一丘之貉你們配合的還「真好」啊!而且我沒記錯那個電腦一直都在妏的手上啊!印出來的資料又有標注收件者(妏)和寄件者(我)的名稱,不是偷出來的資料還會是什麼?是誰把自己講的像受害者啊?應該不是我吧!

事到如今了,到現在還要讓這件事情在通訊單位發酵,就只是單純要毀掉曾經愛過的人不是嗎?有必要這樣下毒手嗎?真的有心要保護妏嗎?兩個心胸狹窄的人聯手,只是要做到一個誅連九族,出一口氣?除了心胸狹窄,自私自利外,好像沒有甚麼好的形容詞了....

別再傷害曾經的直轄,別再傷害曾經牽手的人,別再把不相干的人捲進來(干我家偉立屁事啊?成天找他面談想套什麼啊...),也別再說謊想要汙衊人(真實不會因為我們的安靜而有所改變),別以為有頭銜和躲在有頭銜的人下面,就可以隻手遮天為所欲為,到現在還不認真反省自己的問題,只想著要怪罪到別人身上,難道這是一個領導者該有的態度嗎?

我心疼的是曾經相愛的人,我心疼的是整個通訊單位曾經認真發展的人,全部都會因為一個錯誤的領導者,努力全部歸零!

~別‧再‧說‧謊‧了~那只會放大自己的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