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打算向所有人解釋這次的狀況

所有事件的流程都太過急促

讓人無法招架和處理

 

最驚訝的,無意間接到同事關心的電話

只是稍微敘述了我們之間的狀況

和我自己本來的期望

我希望能顧全的心態

本來不求被了解的敘述

結果同事居然全部都懂

而同事給我的回應

也道出了我的矛盾與天真

在我們眼中很單純的事情

卻會被別人解釋成有計畫性有心機的動作

 

能夠被人理解

是很寬心的事情

 

單位的恐怖在這次的事件當中完全的呈現它的黑暗

眼線

抹黑

針對自己利益的難看吃相

 

好累

心也好痛

 

年資並不比我長的

嚕咪、偉立、小瑞

卻都比我還來的了解那顆樹

原來我只是對最上位者抱持著天真的想法

而其他人卻都看的比我還要清楚

 

我已經開始難以抑制自己的胡思亂想

快瘋了

要崩潰了

難道整件事情中

我所付出的每一分

不管對誰的用心

都只是可笑的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