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妳好像選擇了我同公司的業務人員

那個妳曾經說過很世故

妳不太喜歡的小學同學

 

看了妳跟他的相片

上次公司大型演講在抽菸區講電話的時候

似乎曾經看過這個人

唏唏嗦嗦的有聽到他們在談論著「女人」的事情

內容...反正不是什麼好事

也就不提了

 

後來的日子

雖然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也不知道妳有什麼改變

過的好不好

 

這段時間我卻很幸福

每天形影不離

雖然有點疲累

壓力也變的比較重

也有需要溝通協調的部份

但面對和妳一樣有著經濟壓力的她

我甘之如飴的

寶貝我家的小鬼

 

眼看著我的幸福即將滿百

我也祝福妳

能找到妳真正的幸福

也許當妳懂得什麼叫真幸福的時候

就知道什麼叫對的人

妳就尋找的到那份安心了

別老是把會讓你傷心的人當妳的mr. right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