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金融保險這個行業

在組織上面是以處(母體)→區(次母體)→組(子體)→業務員(個體)

為架構去做整合

每個人在成區之前都會有一個區經理引導方向

很遺憾的是我沒有

或者是說我區經理太多了...

 

當初被發掘的地方是在中壢

所以直屬主管是中壢人

而後寄養在台北營業處

有個養母代理

但是說穿了畢竟不是直轄主管

在組織利益上我依然還是個外人

在台北沒人罩

不像其他的人有事有主管擋

在台北有事我反而會第一個被推出去玩

而我又不太擅長拒絕

就這樣一直接事情接到自己當主管

也搞的和所有區經理都有熟

到現在人很多了才慢慢分散了責任

 

高峰結束

大家都想放鬆

所以下星期的約大部分都是營業處的夥伴

而相約的區,居然有七區之多...

(啊不就整個營業處都有約了...)

 

星期一

兄弟攤(約5人):剛入行同期的夥伴的熱炒攤。

星期二

雪娥區&大業區攤(約10~20人):扯...兩個完全不同母體系的區約我和運謄唱歌喝酒...,話說入行就和大業區有斬不斷的孽緣,又和雪娥經理特別key合,唱吧唱吧,有人請當然要去。

星期四

嘉玲區春酒(約10~20人):喔!終於跟自己母體系有關了,有人請客,那就去看看吧~

星期六

伊馥區&家銘區聯誼(約10~20人):捏陶...,養母區的活動,不到好像不夠意思,但是我有個仇人在養母區勒...,還是要去...。

 

三、五、日三天...,要準備搬家和幫夥伴上課勒 

 

能夠和所有區經理混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到的事情

只是像這種約滿的狀況

我真的要跪在地上向天長哮

「我到底是哪一區的啊~~~」

 

 

 

答案:傳珞區

(廢話,當然要自成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