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都是順著問題出現的

 

的確

這是一個不值得紀念的三年

你會疑惑

表示我們心裡都清楚

只是勉強湊合在一起

感覺早就不對了

若當時能有人懂得

鬆開手是冷靜的方法

現在結果應該會不一樣

那時的堅持

緊握在手中的麻雀

飛不走

也活不下去

 

你依然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總覺得凡事都被混成一談

問題變成錯誤

而且都被歸咎在自己身上

同理心都應該拿去做原諒來用

也不認為我有對你好

 

看著妳的委屈


我也覺得你很無辜

我放棄可以轉變的「期待」

閉上我的「在乎」

 

我也不認為我該用心

我也保持對感情放空

你問

我答

跟過去一樣只是空轉

什麼時候才要前進?

 

如果想出人頭地有所作為

比別人更認真是基本的條件

光說「自己也會忘,

為什麼別人可以忘自己卻不行?」

那別人可以爛

你也要跟著爛嗎?

 

話都講不開了

心裡更是沒有任何期待

當連妳的解釋我都不期待

我就當你打算空轉

不如你去追求你想要的快樂

這件早在八個月前你就可以做的事情

現在都還不晚

 

我懂今天妳想回家的意義

也不覺得妳的想法有什麼不對

所以我也順著妳說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