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我了
今天遇到最後一個同期的夥伴

得知由於他無法接受無效率的環境
選擇用自己的做法繼續經營這份事業
他的決定
正式宣告同期半年左右進公司的同事

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人還用業務主管的身分在這裡奮鬥

四年

這些有革命情誼的夥伴

幾乎都不是因為市場而消失

卻是因為環境而選擇離開
而所有人提到環境的問題中
都少不了和某個人有關

 

我想我還能存在的原因

應該就是我換了環境吧

我該很慶幸

我還有地方能容身

其他人只能選擇轉戰

或是放棄成果換取空間

 

環境不改變的話

有很多人會不斷重來的

這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

我會發展起來的

因為我現在在有效率的環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