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吃一種抗憂鬱的藥物,其主訴是緩解情緒用,但實際上沒有太明顯情緒和精神問題的人吃了,有可能會反向的讓人有自殺的傾向。

花了時間去查才發現就是傳說中的百憂解....讓我想到應該把一直想寫的這篇網誌給寫上

 

三個月,這三個月來我沒能跳離恐懼的糾纏

每天,每天不管是開車、騎車、做飯、洗澡、看電視或是漫步的狀況,那份恐懼都漠然的從心底深處浮現出來,

腦中會糾結出一份不甘心、懊悔、然後更深的恐懼,漆黑的、深沉的、見不著底的。

不甘心的是要為被曲解的事實和自己沒做的事情負上責任,就算要負責也不該為了捏出來的。

懊悔的是身邊的人都很清楚,我聽到、看到、也目睹的最久,卻還不去相信有如此私利的人,我依然把他的所作所為理想化

恐懼的是即便我離開了那個環境,我卻會從各種不同的管道得知他不善罷甘休的小動作,讓這恐懼日益加深

發現這份恐懼,是在做飯的時候分心切到指甲開始

發現這份情緒不斷擴大是每天開車時會忽然的沉默

發現這些懊悔與不甘是日日見識到自己不周的思慮

 

我知道我氣的是我自己的天真

明明知道社會現實又厚黑卻又天真的處理事情

然後被人有心的曲解

 解釋的動作被說成當自己是「被害者」!?

沒做的事情變成最後趕人走的理由....

 

有天我想通了

其實,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才是被害者

所以任何想解釋事實的行為

都會傷害到他被害者的「格局」

所以他去切斷所有能讓真相浮現的管道

而激起他情緒的

並非是整件事情當中感情的發生

更不會是內部增員那種他創造出來的假象

應該是針對他個人不是的評論

是無法接受別人指出他的錯誤

是堅持在自己地盤當王的傢伙的排除異己的連續動作

想懂了他自我保護的做法後

只剩他編造謊言出爾反爾去傷害我的朋友、我放感情的人讓我覺得不齒

 

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過

You have enemies? Good. That means you've stood up for something, sometime in your life. (當你有敵人時,表示你做對了事情。)

我相信我指出了很多人不敢點出的事實

如果未來姆畜能更尊重同仁的生活和意志

犧牲就會還算值得

如果沒有改變

一樣負面

一樣八卦

一樣一言堂

.....那至少我最重視的人已經不會被影響到了

只是原本兩人間的信件往來被盜竊

不管是誰做的

不管目的為何

都表示離開是對的

 

「當王是小偷,這個國家就沒有真實」

 

不得不藏起來的感情與對人的恐懼讓百憂解出現

對我到底有沒有效

應該在我服用後不斷的產生更糟的情緒的狀態下證明

我應該沒有情緒問題

我應該還是正常的

因為我吃了藥會想到更多不願去想的事情

會有奇怪的衝動產生.....

我要自行停藥.....

-------------------------------------------------------

 對了!我知道有所謂「眼線」常來看我的網誌

別無聊了....去做自己的事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