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和大部分的上班族一樣,應邀跑去KTV打發時間

在這個時刻

每首歌

都有它獨特的意義讓人感到鼻酸

 

蕭敬騰_我不會愛

TANK_如果我變成回憶

張棟樑_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小宇_就站在這裡

游鴻明_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曹格_supermarket

還有我一直會錯意的情歌

五月天_忽然好想妳(明明就是超催淚的歌,過去搞錯以為是對愛人的思念)

 

太多首歌,都唱成哭腔

尤其明明不太會讓人難過的幸福歌曲SUPERMARKET

想當你隔壁家的 Supermarket
24小時都歡迎光臨 幽默風趣 無限量供應
任勞任怨都是特價品
連唱了三次

每到這段眼框忽然就有東西打轉了

 

唱歌的時間太長

中間腦裡打轉了太多的感覺

被設計而失去的感情、朋友

更覺得有些感情不可能回頭了

 

結束這攤

去薔葳派拿了父親節的蛋糕

中間破戒的抽了兩根菸....

好多的無奈

好無奈...真的

 

不太喜歡到處跑的我

八月確定要做孤單香港行

年底會獨自消失去某個國家...哪裡還不確定

在這當中

我想身無分文的去某個鄉鎮當一兩個星期的流浪漢

把自己切成兩塊

工作一樣要努力成熟的完成

感情的愛情和友情...自我放逐吧

因為這部份

我ㄧ想到就想自我了斷

偏偏又太多離開的人說把夢想寄放在我這....

 

我現在還是會笑

因為只有笑才不會痛的那麼糟糕

才不會痛的那麼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