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那天,我將遺囑做了改變。

我發現我對於任何人,都不再是對的人,對於能失去的東西,和我擁有的東西,也都有了新的認識。

所以這次的內容,與過去長篇大論,有很多話可以說的內容有很大的差別,這次只短短交代了所有遺產的分配和運用。

兩天來,才了解到,這麼簡短的內容,只是因為我擁有的東西只剩下物質,精神層面拋不掉也得不到,難怪我能寫的只剩分配....。

 

愛到底是什麼?

堅持又是什麼?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像我所想的把事情都處理好....

 

忽然發現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兼顧

也許連一邊都顧不好

甚至可能失去全部

無關是被放棄還是自己選擇全部破壞

那都表示是報應

都是真心

程度不同卻無法傳達

也無法得到認同

都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