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公開這個消息,但是咱們說好了不能講!

這是個天大的消息,但是咱們講好了不能說!

不能讓所有人知道,因為這個事件太過嚴重!

講出來警察就要找上門了!

大人啊~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運鈔車也不是我劫的!

我只是撿到了一張中了頭彩的大樂透!

 

所以一定要低調~

低調!低調!低調!

這次~

有兩個字我絕對不會隨便說出口!

希望咱們都要記得不要隨便提!

開玩笑都不行!

只要不講就不算許願!

沒許願老天爺就不會聽錯!

就能在世界的小角落躲過喧擾!

 

因為我們不會知道,流星劃過的那瞬間,我們是什麼念頭!

那每天都必須保持好念頭!

咱們一起加油!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