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開始,就被夢饜一路壓著打,每天晚上固定會驚醒三四次,輾轉難眠直到曙光乍現,心情才會逐漸平靜,可以稍微休息。

只是工作屬於白晝,負責公司內部工作、客戶服務和客戶的洽談,能偷閒的時間總是無法彌補空缺,所以常常會陷入面無表情的待機狀態,整個人會忽然沒有活力的呆掉。

對此,我總對陪伴我的朋友和我想陪伴的人感到抱歉,其實有些瞬間並不是情緒的低落,也不是嚴肅的深沉,而是精神上的使不上勁,即便心情是喜樂的,但是幽默就在恍惚中煙消雲散,我努力去傾聽,反應卻會非常的呆板,看似就顯的冷漠了些,好似心不在焉。

而有些時候,我卻是因為被依靠而感到安心和滿足,那一瞬間卸下了所有的防備,讓自己空轉過去...。

我嘗試尋找能相對尋求快樂的人、事、物,但總在機會出現時鈍拙的不知所措,其實我本以為即將能抓取到那樣的快樂了...。

 

我能給的,也是我甘願受的。

我能給的,也是我希望受的。

 

相信夢饜的輪迴會消失在我感到被「需要」的瞬間,而並非被「使用」的這一刻,人前過度的強悍,超額的能力表現,但那很明顯的不是需要而是利用,那種被使用的感覺不是我要的,我還有很多用心的地方,只想用在我覺得值得的人身上。

 

快兩個月沒能好睡,其實我最想講的是...「神啊~請賜我安心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