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讚」的是,每個離開的人都可以找回自己的步調做自己,而且可以去重視生命最需要珍惜的東西,而不是被強硬冠上的虛名和假面,人生不能追逐自己認同的真價值與道路,那就什麼都不是了,大家加油!!認真!!堅持!!
- May 02 Mon 2011 21:00
-
我覺得「讚」的是
我覺得「讚」的是,每個離開的人都可以找回自己的步調做自己,而且可以去重視生命最需要珍惜的東西,而不是被強硬冠上的虛名和假面,人生不能追逐自己認同的真價值與道路,那就什麼都不是了,大家加油!!認真!!堅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