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我花了年輕時所賺到的一切買了這間房子,但現在卻覺得這不是我的地方...,這叫空白的前半生嗎?
這是我在Plruk發的一小段抱怨,但卻是我心裡面很深刻的感覺
三十之前很拼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地方,至少家裡不會全都是別人家的物品,不用擔心明天個家會不會不見,不用擔心有人在這裡把我當外人看。但現在,我用了能賺到的所有錢買了現在的房子,卻沒辦法在這個地方感受到有自己家的感覺,這種感受讓人沮喪,這是我的家,我30歲之前的夢想,卻在達成第一個步驟前發現,我只擁有一張小小的椅子和雜亂的床頭櫃而已...。
這是我在Plruk發的一小段抱怨,但卻是我心裡面很深刻的感覺
三十之前很拼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地方,至少家裡不會全都是別人家的物品,不用擔心明天個家會不會不見,不用擔心有人在這裡把我當外人看。但現在,我用了能賺到的所有錢買了現在的房子,卻沒辦法在這個地方感受到有自己家的感覺,這種感受讓人沮喪,這是我的家,我30歲之前的夢想,卻在達成第一個步驟前發現,我只擁有一張小小的椅子和雜亂的床頭櫃而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