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呢... 沒有蛋糕 沒有歌曲 沒有慶祝 沒有用到免費的生日餐卷 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 窩在棉被裡睡了一整天 整整一整天 一句話都沒說 空空的 一直做夢 夢到自己接近瘋狂的逃離 卻又不明白在逃離什麼 生日快樂!? 本以為今年會很不一樣的 呵...對啦! 是很不一樣 只是另一個方向的不一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